我以睡眠代餐死亡。

【备战高考中】
谢绝参考p主设定 印东西麻烦看看置顶

我只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谢谢你的来访。

你好 这里是夜行生物/氢氧化铜

🈲️二创/🈲️二传/🈲️不授权商用/🈲私印商用/🉑️头像壁纸私用

在坑(不混圈)术力口/国配男/2434/史同

作品和取向请直接移步合集,感谢留驻。

关于本人/授权/末日症候群↓↓↓





⭕️本人:

术力口:

wowaka为我的灵魂上了底色,剩下的交给了MARETU。

这两位是我最喜欢的p主。


匹诺曹的日记和neru的碎碎念会给我动力。

我最喜欢这两位p主笔下的歌词。


最近沉迷于atols和kikuo,很喜欢他们的实验电子音乐。


我不磕p主cp。


史同:

虽然最喜欢的是周瑜,但阵营更偏向于曹魏。

会好好看史书看文集考究史实。

⭕️没有雷的游戏,不雷代号鸟,甚至可能会产出,请自行避雷。


高三日语特困生,明年会上第二年高三。

是画画有点意识流的菜狗。

对圈子已ptsd,所以不混圈。

原则是不知全貌不予评价,不管事不站队。

不是局中人,勿论是与非。



⭕️关于商用授权:一般是按照稿价的2倍或者1.5倍收费。



⭕️关于末日症候群:

我的二设作品没有任何官方cp向 我也没有固定磕的cp(混沌人)虽然我会画点cp向但是和主线剧情无关。

请你不要参考我的任何一个设定,我花了很多心思。但是你可以打上【末日症候群】这个tag画我的设定,当是同人了,我会很开心。

又或许你可以去总榜看看更棒的设定。

我画的p主你也可以当成是我对各个p主的印象设,设定和本人现实生活的事物没有什么关系。有机会会好好弄。


qq号:3268073973


欢迎找我玩!



评论(27)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以睡眠代餐死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