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睡眠代餐死亡。

【备战高考中】
谢绝参考p主设定 印东西麻烦看看置顶

【异常者*个人档案目前可公开内容】


代号:deco*27

性别:男

年龄:23岁

异常能力类别*:未知


以下为持续公布的个人生活经历。


1,童年生活无特别备注,20岁加入异常者保护基金会*成为内部管理人员。21岁调用基金会的合法财产收济两位异常者加入异常者保护基金会的内部管理人员。至今为止解决了6件异常者的非法活动并给予处分。


2,有关与非异常者的恋爱经历,据不完全统计,一共有7次经历。根据7位非异常者的口述为deco*27一切表现良好,未出现什么异常能力暴走的现象。


3,关于他人评价1。

ピノキオー:“客观的说,deco在各种事情上面还是挺出色的,除了管理内部的秩序除外。居然有7次恋爱经历什么的我真是吓一跳了,和他相处总觉得难以交流,原来在外面这么受欢迎吗。”

Neru:“有点自大,可能是作为长辈来说是这样,我也没有不尊敬他的意思。只是我个人觉得他有时候是真的很有意思。比我大五岁也很像是同龄人,有这么多恋爱经历也很能理解。”


以上为档案目前可公开内容。


注释:

*异常者:在世界中心程序建立时,时空出现断裂现象,异常者则是人类中可以掌控时间、空间、物理的存在,效果因人而异。而正常来说,每个人只有一种特殊技能(即异常能力)。


*异常能力类别:总体分为时间,空间,物理。


*异常者保护基金会:世界组织的公共性公益组织,主要从事异常者保护及非法异常者的收容、还有异常者个人档案的管理。


碎碎念:

这个设定我几乎想了一年终于弄出来了!世界观是完整的,以及每个角色的个人档案是会更新的!之后会弄一些小日常之类的,他们各自的性格我大部分是采取了歌词和每个人的推特、生放送、采访等方式了解而确立的,所以是一次很用心的二创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档案:ピノキオ】 

【档案:Neru】 

【档案:kikuo】 

【档案:ATOLS】 

【档案:かいりきベア】 

【档案:syudou】 

【档案:煮ル果実】 

【档案:はるまきごはん】 

【档案:MARETU】 

【档案:稲葉曇】

评论(24)
热度(6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以睡眠代餐死亡。 / Powered by LOFTER